close

台北淡水有個著名的漁人碼頭,嘉義東石也有個漁人碼頭。雖然家鄉的漁人碼頭沒有漂亮的橋,但卻別有一番樂趣。沿著嘉義168縣道,從朴子到東石大約10分鐘的車程,經過東石大橋及台61線的高架橋之後,就會看到東石漁人碼頭的指標,約莫再5~10分鐘的車程,就可以抵達目的地--東石漁人碼頭。
平日這裡沒什麼遊客來遊玩,但是這裡滿適合觀賞日落,可惜的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拍這裡的日落美景。
Anyway~~~現在就好好的分享一下東石漁人碼頭的照片,希望小弟的矬作不會減低各位到此地遊玩的意願^^

↘先來張東石漁人碼頭的招牌。


↘在停車場旁邊,這一排的建築物原本一樓是用來曬漁網,不過現在改建成商店。目前還未正式開幕,期待各商家的進駐。


↘而它的樓上是一個簡易的觀景台。


↘著名的地標,風車。可惜我一直覺得拍不好。


↘通往欣賞海景的步道,不過這一張是從海岸往停車場的方向拍的,所以看起來有點怪。


↘可以一覽大海的步道。


↘另一邊的河岸步道。


接下來都是漁人碼頭內的一些景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↘這裡有提供水上巴士,可以坐船出海去喔。


↘補上一張東石漁人碼頭的路線圖供大家參考。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tbocc.gov.tw/Manage/News2/Fileup/20071251934118892907.jpg)

↘來兩張廣角影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lash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您的點閱!
有空記得來這裡走走喔!

最後附上官方的網站。
http://www.tbocc.gov.tw/fun1-01-detail.asp?SysID=20061181255204584161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be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